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想要快速提升车子的越野性能,改装轮毂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法之一。

改装轮毂的好处有那些?

一、增加车子的越野和脱困能力

越野轮毂分为防脱圈和非防脱圈。其中非防脱圈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公路出行。

而当车子长时间在山地、沙漠等复杂地形,低胎压行驶时,防脱圈轮毂可以将轮胎胎壁锁住,防止轮胎脱落轮毂,避免意外发生。从而提升车子的越野和脱困能力。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二、增加外观辨识度,提升颜值

很多越野车主喜欢加装大尺寸的轮毂来提升美感,大尺寸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力量感和金属光泽带来的肌肉感,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轮辋的个性化设计、多彩多样的配色,也增加了车子的外观辨识度,让车子的颜值大大提升。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购买轮毂时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一、一定要购买正规大牌的轮毂,选择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

汽车轮毂作为汽车零部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整个汽车重量的东西,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定要谨慎选择。千万不能贪图便宜,去购买廉价劣质的假货,以免造成意外。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二、提前熟悉尺寸,确定越野行驶环境

要提前了解轮毂与车型是否合适,尺寸是否匹配。并且根据实际用车环境,公路还是越野,选择防脱圈还是非防脱圈,去选择相应适合自己的。

更换越野轮毂的好处有哪些?

确保商家提供防伪验证及售后服务

如果是初入门的新手,一定要商家提供轮毂的防伪验证,避免买到假货踩坑。

轮毂作为汽车的支撑部件,在越野行驶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最好能让商家提供售后,确保我们自身的权益。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