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六分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查与考核,六分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六分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获得国际认可,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而ISO9001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管理系统整合上均已具备或达到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能力的国际标准水平。

六分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六分科技此次成功“领证”,一方面是对公司高精度定位产品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同时也表明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位置产品与服务。

随着高精度定位服务在智能驾驶、精准农业、智慧城市、互联网等领域的普及,人们对于高精度应用有了更大的需求。这不仅要求六分科技的服务要做到厘米级甚至毫米级的高精度定位,而且要在运营、管理、服务等环节发挥更高质量的服务水准,保证万物互联的精准高效运转。

六分科技作为专业的GNSS高精度位置服务提供商,一向高度重视用户需求和服务质量。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形成一套标准化的位置服务规范。

高精度定位服务全面支持5星16频

CORS基站的建设数量达到2800+

7*24h全天候服务

10-7/hr的完好性风险的概率

......

2021年,六分科技从算法研发、基站建设、信息安全、服务品质等多维度全方位进行优化提升,努力做到位置服务的稳定高效、专业精准,以自身实力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赋能更多合作伙伴业务发展。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六分科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公司将持续优化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效率,同时加强科学管理水平,确保为客户及行业伙伴持续带来高标准的位置服务产品,同时推动GNSS高精度定位技术快速普及应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