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追求美好的生活品质,是让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中国,面对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需求,广汽Acura CDX与时俱进,不断升级产品力,不仅新增了满足SUV智能化需求的CDX尊享智能安全版,还推出了配置进阶的CDX畅享PLUS版,丰富了SUV家族阵营,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展现了广汽Acura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拥抱时代变化的不凡魅力。

以先端科技,开启智能安全驾驶新境界

作为源于本田、诞生于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广汽Acura始终以“技术引领者”姿态不断向传统的汽车科技发出挑战,打破常规为消费者重新定义驾驭的喜悦。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为应对汽车“新四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智能科技驱动下消费需求的衍变,广汽Acura在CDX原有车型基础上,于去年上半年重磅发售了CDX尊享智能安全版和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新版本通过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带来更卓越丰富的智能体验,让用户在体验极致驾驭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它所提供的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根据车头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自动对行车线进行识别,并通过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辅助驾驶员施加方向盘转向操作,自动导正车身,使车辆始终保持在原有车道内行驶。当系统判断车辆可能偏离车道时,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会通过方向盘振动,提醒驾驶者安全驾驶。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此外,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及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可以时刻监测与前车之间的距离,为驾驶者保留足够的安全空间。带有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探测前方车距并保持安全距离,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减轻驾驶负担。

可以说,通过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的配合,CDX尊享智能安全版能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做到真正的“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同时,也使CDX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科技表现遥遥领先,为更多喜爱广汽Acura的消费者带来更安全、便捷的智能车生活。

以多维升级,满足SUV多样化驾驶需求

如果说CDX尊享智能安全版是广汽Acura为了满足消费者对SUV智能化的理性需求,那么下半年CDX畅享PLUS版的发售,则是着眼于消费者对SUV多样化生活方式的感性追求,传达出一种更加关注情感和温度、于细节中诠释“豪华”本义的全新“驾值”。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对广汽Acura的车主而言,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CDX畅享PLUS版升级配备的皮质座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更增添内饰空间的豪华感。配置方面,后挡风玻璃雨刮器通过其清洁功能,改善后视视线;后泊车雷达扩大了对障碍物的监测范围,帮助司机“看见”后视镜里看不见的危险;无需后续加装,车辆预留的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可为充气机、照明灯、车载冰箱等多样电器提供供电电源口,方便车主DIY加装设备,满足旅行途中各种生活用电需求,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生活。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不仅如此,以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为出发点,CDX畅享PLUS版外观升级可选的“珍珠泽白”车色,在车辆运动时尚外观气质的基础上,着力提升了整车品质感,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清单。事实上,通过CDX产品力的革新,广汽Acura也在不断地丰富和完善着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探索丰富多元的汽车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2021广汽Acura CDX的进阶之路

正所谓,人生最美好的伙伴,莫过于懂你所想,更能应你所需。过去一年,伴随着技术创新与消费需求的变化,广汽Acura坚持对CDX进行不断的产品力升级:不论是新增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的尊享智能安全版,亦或是推出产品力进阶的CDX畅享PLUS版等,CDX始终以更丰富的动力组合,更具个性化和时尚化的外观,以及更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以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展望未来,广汽Acura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立足于技术,打造核心产品力,回报中国消费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