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近日,KiWi Beauty Box推出,中文名“奇遇美妆盒”。KiWi Beauty Box基于KiWi EV个性摩登造型,搭配众多时尚美妆元素,以时髦姿态开启精致时尚人士新一年的“奇遇”。

值得期待的是,新年期间,KiWi Beauty Box实车将亮相于广州五菱品牌中心LING HOUSE,带来“美妆奇遇”主题静展,与都市时髦精们开启欢乐新年时光!

外观方面,KiWi Beauty Box将众多时尚元素汇聚⼀身。纽约剪影前脸把这座摩登之都的众多标志性建筑云集一处,前脸四周则点缀以新潮的星光美妆灯带,进一步点亮时髦感;车身好莱坞⼤道星形饰标以及车顶百老汇舞台聚光灯,让人仿佛身临巨星登场的超燃瞬间。

内饰方面,KiWi Beauty Box整体打造出“时尚化妆间”的既视感。整体采用“随行化妆间”设计,巨星⾼光美妆镜、好莱坞⼤道穹顶、流光氛围饰条、定制美妆储物空间等新潮元素一应俱全,搭配大面积深红色彩装饰,既富含时尚出街潮流单品属性,又满足了“时髦精”们收藏宝藏彩妆的需求。

2022年是中国传统“虎年”,KiWi Beauty Box将时尚设计与传统“虎年”元素结合。车身侧面的吉⻁流⾦饰纹联名铭牌和尾部的流光菱格纹⻋牌,带来“虎年”专属时尚体验。内饰采用新年限定红⿊内饰,并搭配红⿊⻁纹座椅和⻁年吉⽖安全带扣。

自诞生以来,KiWi EV便突破出行品类边界,联合时尚杂志VOGUE、登陆阿里设计周、更携手全球代言人兼创意总监宋茜带来“猪小八”“ Victoria女王版”等多款时尚作品共创。本次KiWi EV“跨界”美妆领域倾力打造KiWi Beauty Box,是KiWi EV的又一次时尚跨界行动,再次拓宽了这款摩登座驾的时尚面向维度。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