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实力+诚意两手抓,焕新后的东风风行请了解一下?

富兰克林·罗斯福说过,生长与变化是一切生命的法则。或许唯一不变的,也就只有变化本身了。随着新四化的持续推进以及消费主体的转变,汽车行业正处变革热潮之中。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我们今天要讲的东风风行,正是在汽车行业变革浪潮中依然闪闪发光的存在。

硬核实力,超级立方EMA架构满足多样化需求

当下,历经30多年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正式迈入全面架构造车时代。与时代同行,东风风行在今年6月品牌焕新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超级立方EMA架构,强化造车体系,为消费者制造更好的汽车。

实力+诚意两手抓,焕新后的东风风行请了解一下?

据了解,东风风行超级立方EMA架构的轴距拓展范围为2615mm~3200mm,轮距拓展范围为1554mm~1630mm,车长、车宽也可以根据造型、客户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不管你是“精致小巧控”,还是“霸气空间控”,都可以一站式满足所有需求。此外,该架构深度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市场,可以满足开发B,C,D级共11款基础车型,零部件通用化率70%,轻松应对未来愈发多样的需求。可以说,拥有117个标准模块的东风风行超级立方EMA架构,无疑将造车架构的可延展性推向了新的高度。

星级服务,以十分诚意换取用户信赖

只有硬核的产品力,对于东风风行而言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在汽车行业乘风破浪,着东风风行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此时,以用户为中心作为导向则尤为重要。

实力+诚意两手抓,焕新后的东风风行请了解一下?

在服务升级板块,东风风行结合用户在用车生活、车辆运营的各场景的对于服务权益的需求,通过会员特权降低用户用车的成本或提高用车的收益,提升用户体验感。为此,东风风行制定了8项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智能互动体验升级、个性化服务体验升级。如:家用车质保从5年或10万公里升级为,最长8年或16万公里的升级;基于车联网的技术升级,构建智能服务中心,在线服务用户;通过管家式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便利,以完善的服务内容,保障用户尊崇服务体验。

不难看出,东风风行的品牌焕新不是说说而已,而是高屋建瓴,制定系统的战略和行动计划,继而有条不紊地推进。立足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相信品牌焕新后的东风风行,能够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