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哈曼打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科技之美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已于9月23日在中国首发上市,随后将登陆全球市场。这款全球旗舰车型是Stellantis集团基于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开发的首款车型,自上市以来频频吸睛,尤以人性化的科技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哈曼负责支持C-Connect 3.0 4G版智能网联系统的开发和集成服务,助力Stellantis集团旗下新一代搭载了C-Connect 3.0 4G版智能网联系统的全系车型以更流畅、安全、全球化的姿态登上国际舞台。

哈曼打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科技之美

哈曼为Stellantis全球车型布局而开发的全数字驾舱平台,最多可支持6块屏幕,覆盖Stellantis旗下4大品牌、14款新车。这一平台通过单一芯片上的Hypervisor虚拟化技术可以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既能满足汽车极致安全性的要求,又能兼顾娱乐和应用性的拓展。在凡尔赛C5 X的中高配车型中,哈曼汽车软件服务团队负责对C-Connect 3.0 4G版智能网联系统的整体系统架构和集成,包括建立软件库,人机界面开发、全球市场本地化和系统测试,涉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抬头显示、中间件平台、DSP音频、导航在内的各种系统、平台、功能和应用。

哈曼打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科技之美

基于哈曼国际对全球汽车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哈曼汽车软件服务团队在数字驾舱系统架构和技术实现领域的案例积累,凡尔赛C5 X作为一款全球发布车型,可同时满足中国用户的智能互联习惯,以及国外用户的使用需求。凡尔赛C5 X的中国用户可以使用高德地图的互联服务;在国外,用户则可以使用TomTom 进行导航,使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享受智联生活。此外,凡尔赛C5 X还可以定制快捷图标,直接访问中央屏幕,配备了可优化信息的3D数字面板,用户高级定制化方案,可实现多维度互联的12英寸中央触控屏和i-Connect高级导航功能。 

哈曼打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科技之美

此外,凡尔赛C5 X还采用了哈曼OTA解决方案,用于更新智能车机系统和T-Box中的固件以及应用程序、配置、设置和导航地图等软件。哈曼久经考验的OTA无线更新解决方案以高效安全、稳定可靠著称,将确保凡尔赛C5 X全球的车主在未来持续享受到更多智能化的新功能和新服务。

哈曼打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科技之美

随着市场对智能网联、信息娱乐、高级驾驶辅助ADAS等创新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哈曼将与Stellantis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开发新一代互联汽车座舱平台,为Stellantis的年轻车主打造与时俱进的沉浸式驾乘体验。

关于哈曼

哈曼(www.harman.com)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拥有AKG、harman/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和Revel等16个全球领先品牌。哈曼备受发烧友、音乐家和演出场馆的追捧。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数千万辆汽车配备哈曼的车载音响和智联汽车系统。哈曼的软件解决方案应用于数以亿计的移动终端和系统上,为办公与居所及其之外的车载和移动状态提供技术支撑,实现连接、集成、安全的各项功能。哈曼在全球拥有30,0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2017年3月,哈曼国际成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

关于Stellantis集团 

Stellantis集团由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与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于2021年1月合并而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及出行方案提供者。集团旗下拥有14个知名汽车品牌,横跨超豪华、豪华、主流乘用车以及皮卡和轻型商用车等高度互补的产品及品牌组合。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