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合创汽车以“潮智引领”为广州国际车展主题,以EDG冠军座驾合创Z03交付为起点,以两款全新概念车为标杆,和EDG战队成员小祥、《灵笼》次元偶像奕心一起,通过产品、生态以及文化的融汇,为用户打造丰富立体的次元领域。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其中,两款首发全新纯电概念车——轿跑车型Concept-S与MPV车型Concept-M,展现了未来纯电智能汽车的进阶方向。作为面向Z世代的潮智品牌,合创汽车还官宣了次元偶像奕心担任合创Z03代言人,品牌进一步丰富了Z世代喜爱的文化元素。活动当天,合创汽车也迎来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EDG冠军座驾合创Z03正式开启交付,银龙骑士团成员小祥以及全国车主代表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 智能“第三空间”让生活充满想象

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得万物互联、交互融通,而Z世代也正在成为数字时代的主角。在他们眼中,数字化时代的智能科技已不止是生产力的工具,更意味着想象空间的无限延展。

秉承“让生活充满想象”的初心,合创汽车以自研的H-VIP智驾互联系统作为智领未来的钥匙,通过与珠江投管的智慧生活无缝连接,为用户构建全场景车域聚合生态。 未来,通过智能“第三空间”与H-VIP的不断迭代,合创汽车将继续积极探索智慧生活更多可能,为Z世代带来更懂你、更贴心、更智能的未来数字世界。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在纯电智能汽车的产品布局上,合创汽车带来了彰显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成果——Concept-S与Concept-M。两台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均包含了合创对国潮美学的思考,完美融入合创智慧生态科技,尽显潮流与智能的碰撞之美,赋能年轻人敢于追逐梦想,寻获美好生活以及诗和远方。

Concept-S以中文字“飒”蕴藏的寓意作为设计灵感,“飒”之心就如Z世代的热血宣言,展现了年轻人对待生活时的张扬与浪漫。车身动势的姿态彰显着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锐利的眼角代表着坚定的信念,把Z世代追梦的姿态和精神巧妙地与设计语言结合,展现出所向无前、破风而立的风采。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Concept-M设计灵感则来自中文字“弘”,蕴藏“万皆合一”的思想,强调壮阔的世界观,以及静水流深、包容天地的气魄。Concept-M的“弘”于型,参数化前脸寓意智慧未来的开启,动态的灯语点亮整车的次元科技感,也体现了Z世代纳天地于心,探索无穷未来的壮阔雄心。合创汽车将以这两款概念车为原型,陆续推出全新量产车型。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EDG冠军定制版与次元偶像奕心引爆全场 合创Z03正式交付

不止于智能“第三空间”的打造,合创汽车以引潮姿态,通过聚焦次元虚拟偶像、国潮动漫、电竞等Z世代热爱的文化符号,不断探索更多元、更新潮的玩法,增进与Z世代的沟通对话与情感共鸣。

此次车展,合创汽车正式官宣次元偶像奕心担任合创Z03代言人,构建与Z世代的又一个跨界“潮”链接。作为人气国漫《灵笼》女主角冉冰的扮演者,奕心歌舞双全、智体兼优,凭借无可挑剔的演技收获了一大群粉丝,成为演技爆表的国潮偶像。作为优质次元偶像的她,传递着属于Z世代的正能量与进取心,与合创汽车不断进取、锐意向前的姿态高度契合。而她今后也将与合创汽车共同成长,与Z世代并肩同行。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合创汽车还宣布将Z03冠军专属定制版交付给EDG的队员。作为冠军定制版,每台Z03上都刻有骑士们个人专属纹章,并参考其本命英雄的元素进行了全面潮改。双方的携手同行,正是源于EDG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骑士精神”与合创汽车奋发向上的进取之心的不谋而合。预计明年,合创汽车还将推出800KM续航EDG冠军版Z03,为用户带来更多潮智之选。在车展现场,合创汽车还带来了EDG冠军潮改版Z03、《灵笼》概念潮改版Z03以及《灵笼》重力体模型,将展台打造成人气打卡的次元潮智领域。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合创汽车携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以潮智之名,合创汽车通过打造更多智慧之选、赋能智慧出行体验,并融合Z世代热爱,与Z世代同频共振,链接无限未来,让生活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就如合创汽车CMO江伟先生所说,“合创汽车始终与Z世代同频共振,以潮智链接未来”。合创汽车将继续把握时代趋势,不断驱动新能源智能汽车的进化,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的更多可能。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