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出征广州车展 广汽Acura将发布一款新车色

出征广州车展 广汽Acura将发布一款新车色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广汽Acura将以全明星阵容重磅登陆2.1号馆1B03号展位。同时,广汽Acura也将于本届车展发布一款新车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本次广州车展,广汽Acura RDX(配置|询价)和 CDX(配置|询价)两大运动豪华SUV车型将“组团”出击。其中,搭载A-Spec运动套件的CDX、RDX及CDX SPORT HYBRID三车型,将组成A-Spec运动家族联袂参展。CDX智能安全版与CDX 畅享PLUS版,分别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促进产品智能化升级的技术实力。

出征广州车展 广汽Acura将发布一款新车色

此外,新近发售的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也将参展本届车展,让用户能够拥有个性定制、限量独享的品质感豪华运动座驾。

除了参展阵容,此次广州车展,广汽Acura将设置两大互动体验区,以多维方式创新提升用户的观展体验。

出征广州车展 广汽Acura将发布一款新车色

在黑科技体验区,广汽Acura将结合六轴动感平台技术和环绕屏幕的体验装置,深度还原用车场景,使来宾能沉浸式感受SH-AWD®四驱系统、智能辅助驾驶Acura Watch™以及Acura/ELS Studio®音响系统等先端技术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

在品牌展示区,不仅有提升用户荣誉感的Acura品牌文化展示,更有记录用户与品牌紧密互动的精彩瞬间,同时,广汽Acura还将新增定制工坊互动环节,以个性化刺绣和皮具定制等体验活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