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拥抱碳中和,万城万充与进博会一起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正在进行中,绿色低碳成为了本届进博会的热点。今年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区的节能环保专区将更名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以“低碳发展,绿色复苏”为主题聚集全球优势资源,为全球能源与环保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

与进博会理念相同,万城万充自成立以来始终倡导“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推动能源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以新能源汽车运营为切入点,为充电产品研发和充电站建设运营提供数据支撑

为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引领绿色智能出行,万城万充自成立之初就率先以投资运营新能源汽车为切入点,为城市提供清洁安全的运力服务,建立起了一个稳定高效的新能源运力平台。当前,万城万充已成为网约车平台四大运力运营商之一,日均运营率超过90%,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万城万充通过投资运营新能源汽车,为研发生产充电产品和充电站场建设运维提供了大量数据支撑,保证了充电桩产品的质量和充电运营服务的水平。目前,万城万充投资运营的新能源汽车行驶里程已达10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8万吨,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国家绿色出行的号召。

拥抱碳中和,万城万充与进博会一起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万城万充运营车辆

深耕充电运营领域,助推“双碳”目标实现

近年来,万城万充深耕充电服务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布局充电设施网络,自主研发了“人、车、桩、站”一体化的运营充电SaaS平台和充电App,向客户提供全场景化的充电服务。截至目前,万城万充用户通过使用新能源汽车出行已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38万吨,为碳减排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万城万充自营充电站场也以单枪日充电量接近200千瓦·时的高效运营水平,全力助推“双碳”目标实现。

拥抱碳中和,万城万充与进博会一起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万城万充充电站

能耗“双控”在行动,推动绿色发展

随着“双碳”目标的逐步落实,低碳转型势在必行。为进一步推进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提出能源“双控”行动。能耗双控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关键支撑,也是企业必须应对的一个大关。万城万充始终坚持绿色、低碳、智慧的技术研发与应用,自主研发六大系列,覆盖3.5kW-720kW全功率段优质充电产品,为全球客户的绿色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自建自动化工厂,以“开源节流,降本增耗”为原则高效生产充电产品,进一步降低单位产品能耗,护航节能减排。

拥抱碳中和,万城万充与进博会一起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万城万充充电桩产品

过去15年,中国碳排放强度大幅超额完成2020年气候行动目标。中国将陆续发布重点领域和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和支撑措施,构建起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持续推进能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应用,支持有条件的地方、行业、企业率先达峰,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推动能源转型的努力作出积极贡献。

万城万充将积极拥抱碳中和、碳达峰,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全生命周期快速低碳发展,引导全社会加快低碳转型,助力中国成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关于万城万充

广州万城万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广东万城万充电动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由中植企业集团控股)全资子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六大系列,覆盖3.5kW-720kW全功率段优质充电产品,拥有广泛布局的充电设施网络、依托物联网、车联网、互联网技术,搭建了“人、车、桩、站”一体化 SaaS 平台,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智慧充电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万城万充官网:http://www.gdmcmc.cn/。

敬请关注广东万城万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579851945?is_all=1 和微信公众账号“万城万充”(微信号gdmcmc)。

PR联系人:陈先生,+86-18928923578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