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有人说,优秀的产品,往往让人们的选择不约而同。对此,广汽Acura的车主们深有体会。尽管在下定决心购买前,有人偏好的是其设计的高颜值,有人追求的是其一贯的强性能,还有人被其待客如亲的精·诚服务所打动,但无论何时都能让广汽Acura车主笃信不移的则是广汽Acura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这主要得益于广汽Acura始终坚持以独到的工艺和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打造精湛座驾,将“精确不凡”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志同道合的异行者。

以更高品质标准,溯源豪华本义

追求每一个细节的精确与完美,是广汽Acura始终秉承的匠心精神。在广汽Acura,所有内饰材料均需通过严格的筛选流程,并针对零部件和原材料的有机挥发物排放进行测试,确保车内空气清新健康。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用料决定质量。广汽Acura车体配件用材均实行加量优质原则:高密度隔音材料、车体树脂材料、车体挡风隔音玻璃、静音泡沫、车内毛毡均高于一般标准,切实增强车辆“硬实力”,提升驾驶体验感。座椅采用北美豪华水牛皮,搭配增量的钣金骨架,高档舒适。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除此之外,在用户看不到的地方,广汽Acura同样做到了极致。整车装备了大量热成型轻量化材料,拥有世界先进内外一体化环形门框结构,高强度钢板用量及厚度均高于同行业其他品牌。在此基础上,启用工匠级检查团队,以高于国标的规范对产品品质进行验证;遵循Acura独有的全球AQS品牌基准,确保每一台广汽Acura的产品在交付用户之前,都能成为“精工质造”的绝佳代言。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正因为如此,今年3月份,在权威媒体汽车之家发布的《2020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广汽Acura荣获海外品牌国产车细分市场TOP3和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TOP6的双料殊荣,充分印证了其产品的硬核高品质。此外,在北美最新的J.D. Power《2021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报告中,Acura位列前十,其不凡实力亦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以精准市场洞察,满足用户期待

作为运动豪华品牌的开创者,无论是“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还是中文品牌口号“精确不凡”,Acura总能很好地诠释其品牌的魅力。在中国,面对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需求,广汽Acura与时俱进,提出了“以性能论豪华”的全新品牌主张,向顾客承诺始终不变的豪华初心!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以CDX为例,作为广汽Acura的首款战略国产车型,CDX不负众望,秉承Acura全球高品质造车标准,采用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承载式车身构造,在提高车身制造精度、实现误差最小化的同时,还提升了涂装的工艺和品质,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期待。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伴随着技术创新与消费需求的变化,广汽Acura坚持对CDX进行不断的产品力升级:不论是推出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SPORT HYBRID混动版、拥有A-Spec专属运动套件的A-Spec运动款,或是新增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的尊享智能安全版,亦或是推出产品力进阶的CDX畅享PLUS版等,CDX始终以更丰富的动力组合,更具个性化和时尚化的外观,以及更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以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相比同级主流SUV车型,CDX的车型装备尤为出众。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蓝牙/收音机/CarPlay)、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20多项舒适便利科技配置,真正让年轻购车一族实现了“起步即豪华”的高配享受。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不仅如此,广汽Acura还针对CDX全系车型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贴心、专享服务,更为客户带来专属(One-to-One)、透明(Transparent)的尊荣体验。由此带来的CDX超低的养车成本,也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年轻消费者“轻松前行”。

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深爱

唯有热爱不可辜负。广汽Acura CDX集众多前沿科技于一身,实力诠释“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始终笃行“精确、不凡”的品牌口号,以及对先端技术研发和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未来,广汽Acura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无论是不凡品质还是卓越性能,广汽Acura总有一个理由,值得你去深爱。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