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21深圳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深圳国际车展)再度强势回归,于10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等单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组委会主办;深圳市中成海外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定位汽车嘉年华,以「大玩+」为口号,以倡导先行消费为目标,通过打造多样化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呈现出一场汇聚潮玩艺的汽车盛宴,10月1—5日持续5天时间。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大玩+」派对赏遍全线汽车品牌

80多个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和800多款车型大规模集结,超豪华、豪华、德系、日系、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系列全线主流品牌齐聚,全域汽车消费产品集中展示。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得到了各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近30场新闻发布会轮番上演,林肯飞行家MONO版、第十一代思域、小鹏P5等多款新车型耀目上市。不同定位和价格区间的车型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也让观众一饱眼福,尽享极致汽车盛宴。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见「圳」未来亲历科技「智趣」横生

除了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混合动力车,作为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2021深圳国际车展也有搭载高新科技的未来概念车。逛车展如同坠入科幻之境,智能汽车、汽车物联网、智能出行融合黑科技元素激活多元碰撞,AR、VR硬核互动体验让观众切身感受科技在汽车上的全新应用,不禁畅想未来出行的高效美好。

大玩「驾」&「大艺术+」玩转车展新花young

车模走秀、摇滚、街舞、极客艺术等精彩演绎活动如约呈现,若想体验竞速刺激的淋漓快感,亦或是感受汽车与艺术融合的独特魅力,在2021深圳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皆能得偿所愿。本届车展联手CAMMUS卡妙思大玩「驾」在室内硬核开赛,带大家开启车展专属电竞「热门赛道之旅」!「大艺术+ 」小燕画院妙笔生花,小朋友们用手绘创造出异想天开的艺术呈现。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大幸运+」薅遍车展现场大礼

回归车展体验本身,为了让更多观众享受到汽车嘉年华的福利,2021深圳国际车展在百万购车补贴优惠让利之余,还以重磅好礼的方式回馈到场观众。组委会特别推出「大幸运+」主题抽奖活动,以满满诚意的二重礼让这场汽车盛宴更有意义。门票礼——到场即可凭门票及身份证抽奖,“百万现金”大礼抢到手软。购车礼——夺购车千万豪礼,把车装满再回家。大疆无人机、华为P50 PRO、万元加油卡......只要手气给力,大礼统统送你!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最严防疫要求逛展安心舒适

2021深圳国际车展以最严格的防疫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为广大观众、消费者、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创造安心无忧逛展环境。

观众进场需出示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码,积极配合体温监测、安全检查和人员疏导。车展组委会严格按照政府防疫防控要求,对展馆进行防疫消毒、安全巡视。

2021(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国庆出游有「趣」处,到场抽奖送大礼!10月1日-5日,2021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邀您加入这场舒适从容又惊喜不断的汽车「大玩+」派对,让您大饱眼福、玩得过瘾、逛得开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