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轮胎底盘保养有妙招,金秋自驾安全出行少烦恼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多地恢复跨省旅游。时下中秋国庆假期将至,相信广大车主朋友已早早制定好假期出行计划,与亲人朋友来一场共赴山海的金秋完美旅行?旅行的精彩纷呈固然令人心驰向往,但车辆出行安全准备工作切不可少。

假期安全出行的秘笈?华胜连锁即将在9月15日全面上线的金秋安全无忧出行服务套包!为您金秋出行爱车保驾护航,科学检测、科学养护,排除安全隐患,让你的整个假期变得乐趣无穷!

季节性科学养护 金秋出行乐无忧服务包已就位

针对九月、十月车主金秋出行轮胎底盘的需求,华胜连锁重磅推出车辆出行主题的季节性养护解决方案:安全出行服务包“秋季保”。该出行包是华胜基于创立以来深耕豪车专修的积淀,借鉴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车辆季节性养护经验,针对在夏秋季节交替雨水、天气带来的车辆轴头生锈、卡死、制动系统性能下降等季节性问题以及车主长途自驾出行车辆轮胎底盘常见的轮胎噪音/漏气/爆胎安全问题进行科学的检测和养护,防患于未然,让车主金秋安全出行乐无忧,目前金牌项目“秋季保”已全国上线预售中。

【上线时间】9月15日华胜连锁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期间

【上线地点】华胜集团全国149+城市、239+门店

【优惠权益】进店即享好礼,新客专享99元购,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还可0元免费体验。

【套餐内容】轮毂轴头防锈蚀/防卡死养护*1、底盘系统安全专项检测*1、刹车片/盘养护*1、轮胎气压检测及充氮气*1

【更多活动】大牌轮胎购买特惠、轮胎养护无忧卡等,详情咨询门店服务顾问。

另外,在活动期间,所有来店接受保养套餐服务的车主将获赠价值198元车辆四大系统98项精细化健康体检一次,全方位了解爱车车况。金秋无忧出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体验。

金秋出行乐无忧,就选华胜!

华胜作为创立于1998年的国内领先豪车专修服务品牌,在豪车维修领域有着超过23年的专业积淀。华胜于行业首倡科学修车理念,构建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维修服务体系,通过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的十大专项维修科室,为豪车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洗美、轮胎、保养、维修、保险、事故等一站式整体维保解决方案,在保证原厂品质的同时,为车主节约至高多达40%的费用,省钱更省心。

想您所想,知您未想,豪车维修选华胜!

据悉华胜还推出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活动中还将陆续开展“科学修车”走进社区活动,上线“浓情中秋”、“科学修车车间开放日”、“旅行标记”、“趣玩童年”等形式丰富的系列会员活动及品牌体验官招募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021年9月15日华胜连锁第二届客户服务节的惊喜开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