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桩哪个牌子好?充电桩品牌十大排行榜

电动汽车都需要充电,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车主需要购买安装充电桩,还有一些单位、停车场、酒店等地方需要批量采购安装充电桩。

电动汽车充电桩哪个牌子好?充电桩品牌十大排行榜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厂家,价格差别也很大。但是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作为新兴产品,消费者根本不知道“汽车充电桩哪个牌子好”。

那么有人会问了,有没有“电动汽车充电桩品牌排行榜”?如果有的话,我们参考品牌排名购买就可以了。事实上,并不存在“充电桩品牌排行榜”、“充电桩品牌十大排行榜”等。

说道这里,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购汽车充电桩呢?笔者根据多年从业经验,并且参考网络销量、车主评价、身边车主购买等信息,总结出了目前比较好的几个品牌。

推荐1、普诺得

普诺得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生产制造商。产品种类齐全,有家用便携式充电器、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运营收费充电桩等。

不同于一些贴牌厂商。普诺得属于行业中的一线大牌,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像普诺得这种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会更加有保障,而且售后服务会更好。

而且普诺得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澳洲、新西兰等地区,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在京东和天猫等平台,普诺得充电桩均有销售,而且销量很高,消费者满意度也很高。

电动汽车充电桩哪个牌子好?充电桩品牌十大排行榜

推荐2、途美达

途美达充电桩是行业的标杆品牌,产品特点是稳定可靠。这个品牌的充电桩实力相当强。采用优质材料,产品设计以安全为第一任务,而且产品推陈出新速度很快。

针对国内市场,途美达推出了380V 11KW和220V 7KW等交流充电桩。380V11KW交流充电桩可以完美匹配特斯拉model3、modely、modelX、modelS、宝马iX3、奥迪etron、保时捷taycan等等车型;220V32A7KW交流充电桩可以完美匹配国内99%以上的新能源车型。

提醒:充电桩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最重要

充电桩属于电器类产品。充电安全是重中之重。所以在选购充电桩的时候,尽量不要购买价格低的小厂产品。这种小厂产品虽然购买的时候价格便宜,但是万一真的出现问题,很难找到问题处理的责任人。

充电桩最核心的部件是芯片和线路板。有些小厂为了节省成本,降低销售价格,会采购便宜的原器件,而且会省去很多安全保护装置。其实这种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市场上信誉度较好充电桩公司进行购买,比如上文中介绍的普诺得、途美达等品牌,都是非常注重安全的品牌,而且产品都投保了产品责任险。

这样不仅能最大保证充电安全、设备安全,也能享受正规的保险和售后服务。特殊时期,选购家用充电桩给爱车充电,也更加安全放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