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能源 > 正文

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增四座车型上市 续航302公里

近日,电车之家获悉上汽旗下小型电动汽车科莱威CLEVER新增新四座超能版,相比此前的两座版本,本次新增的四座版本提升了实用性的需求,座椅采用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采用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全车隔热绿玻璃等配置,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增四座车型上市 续航302公里

售价方面,全系补贴后售价44999元起。动力方面,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四座超能版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2公里,60km/h匀速行驶时续航里程更高达360公里,百公里能耗9.9kWh。

另外科莱威CLEVER具有电池热失控管理系统,基于UL2580严苛标准设计的电池,满足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同时享受8年/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承诺。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