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打造专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北京华奥汽车成为行业楷模

一家企业,如果想要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过硬的实力,还需要有准确的目标和机敏的市场观察力。这些北京华奥汽车都符合。北京华奥汽车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有40多家分公司,分公司遍布国内经济发达地区的城市,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九十余个城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提供专业车辆检测和延长保修服务的第三方服务供应商之一。不仅如此,北京华奥汽车还建有客服中心和移动终端服务系统,配备了200多人的技术认证及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全天候服务,能快速到达客户所在4S店。北京华奥汽车目前在全国已设立约150个服务点,可以做到30分钟内到店,故障道路救援与维修4小时到现场,随时为客户做好准备,努力为客户提供快速,完美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对服务的体验感。

打造专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北京华奥汽车成为行业楷模

北京华奥汽车发展十余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数十项,并于2017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此外,北京华奥汽车还一直专注于传统燃油汽车的检测技术发展。业务发展至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完成了对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东北、西北七大区域主要城市的网络覆盖,覆盖了近百座主要城市。10余年的发展积累为当下北京华奥汽车的发展奠定了深厚根基,打造了北京华奥汽车现有的技术团队,成就了华奥拥有的研发能力,造就了华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另外,北京华奥汽车还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鼓励员工与企业协同发展,通过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建立健全人才评价体系,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打造了一支复合型技术队伍,为公司服务创新与技术研发奠定了人才基础,激发了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了多元化综合服务能力。

目前,汽车后市场的供求缺口还很大,北京华奥汽车也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用令人信服的高品质服务和技术,迅速占据了后汽车市场的有利地位。相信在北京华奥汽车的发展下,必将影响未来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将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