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新车实拍 > 正文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今年11月,宏光MINI EV达成月销3万的成绩,被封为“人民的代步车”、“国货之光”,充分证明了高性价比小车的火爆。

长安新能源背靠百年长安汽车,作为行业中实力的佼佼者,早已察觉到代步车市场用户的需求。于2020年12月30日,推出奔奔E-Star国民版,新车预售价为2.98万(限量)起,其中心动版NEDC综合续航里150公里,心悦版(待上市发布)NEDC综合续航里301公里。

据了解,奔奔E-Star 国民版预售上线不到17小时,订单就已经突破2000台,上线两天累计订单突破4000台,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厂家标明,2.98万元车型只是限量预售,据可靠消息,现在此价格车型早已预售一空,后来的用户看来只能预定高配版本了。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从配置表上也可以看出高配版本确实在续航等方面更加出色,更值得入手。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奔奔E-Star 国民版的预售政策很诱人,从2020年12月30日到正式上市,只需在线上支付99元订金,提车时就可免费获得价值888元的定制款车贴一套,样式四选一,加上预售首日与新年前后两次共追赠的4000套车贴,总共只限6000套车贴赠送,遗憾的是根据已订车用户数量,目前车贴均已送完。不过,凡是在2021年3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为铝车轮。这种小车有很多种玩法,从宏光MINI EV的经验来看,收割大批小姐姐是没问题的。

如果说宏光MINI EV是“代步车”,牺牲了一些舒适换来了便宜,那奔奔E-Star就是“代步也不将就”,价格便宜的同时也不忘品质需求,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辆超实惠小车有什么亮点吧。

■ 最高301公里续航

虽然“不到3万还要啥自行车”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看见不少消费者看见微型车们偏低的续航,还是有点心底打怵。奔奔E-Star国民版解决了这个问题,高配301公里的NEDC续航在同级中属于不错的水平,带来几乎两倍于宏光MINI EV的续航,有效减轻小车的续航焦虑问题。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同时,奔奔E-Star国民版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的电机,这套电驱动系统“电机控制器+电机+减速器”三合一高度集成,相对独立产品重量降低约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榨干每一度电,让车子跑的更远。

另外,在这款小车你也能偶尔享受下激情。它还支持驾驶模式选择,“S”模式下动力输出更迅猛。

■ 高配可选装30分钟快充

还有一部分朋友拒绝宏光mini的原因是没快充,就算是自己家有门有院能桩充电桩,或者是大胆飞线,但动辄7-9小时的慢充,也够耗尽耐心的了。再加上续航短,要是哪天晚上忘了充电,第二天简直欲哭无泪。但想要快充,就要去选择售价6-8万左右的微型车产品,又与消费者追求实惠的想法背道而驰。

奔奔E-Star国民版的高配车型可选装快充功能,0%-80%直流快充仅需30分钟,享受逛个商场就充满电的感觉,大大提升使用电动车的幸福感。

■ 大空间真五座

市面上有一些微型车要么后排没后门,比如宏光mini,如果你想进入后排,需要把前排座椅靠背往前调,再钻进去;要么没后排没后门,两座车只适合单身人士或情侣使用。再加上车身偏短,导致行李箱空间也很小。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我们再来看看奔奔E-Star国民版,车长3730毫米,轴距2410毫米,标准的五门五座微型车,2410的轴距同级领先,行李厢开口900毫米,深度533毫米,内宽992毫米,空间方正,可以轻松装载日常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 更安全

很少有微型车敢于宣传自己在安全方面下的功夫,但奔奔E-Star国民版敢!

奔奔E-Star的前碰横梁采用辊压成型的高强度钢材,能显著提升正碰防护能力,另其外顶盖设有四根横梁,顶压实验可承受自重的3倍,有效加强车顶强度及承载能力,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2021代步车市场搅局,超越宏光MINI,奔奔E-Star国民版最高续航301公里!

在消费者非常关心的电池安全性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通过采用更高等级的防护设计,让电池总成在出现异常情况时能够主动的瞬间切断高压装置,保障乘客的安全,并具备了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在雨天也可以放心的开。同时,奔奔E-Star国民版还拥有一套基于大数据平台研发的电池管家,可以持续保障电池的健康。

■ 邦点评

虽然新能源微型车数目繁多,但3万级的可就奔奔E-Star国民版和宏光MINI EV这两款,奔奔E-Star国民版在续航和充电这两个用户痛点解决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高配版本,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本来宏光MINI EV的出现就足以搅乱新能源代步车市场,这回奔奔E-Star国民版“变本加厉”,特别是奔奔E-Star国民版高配版本最高301公里的续航,以及在安全、空间方面的出色表现,远超宏光MINI EV,可谓为微型电动车市场带来了一场革命。

我们能看到,自主品牌们发展的越来越好,长安和五菱也算是国货中的代表,几十年的造车历史让他们拥有强力的技术储备、丰富的供应链资源以及与时俱进的观念与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实惠的新车。2021年即将到来,我们也希望这样优秀的产品能越来越多,国货们能愈战愈勇。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