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德赛西威子公司ATTB新研发中心奠基

未来,汽车上的智能天线技术、电子器件和软件设施将越来越多地来自德国魏玛莱格菲尔德(Weimar-Legefeld)。德赛西威子公司——德国先进天线技术公司Antennentechnik Bad Blankenburg Gmbh(以下简称“ATTB公司”)新研发中心于2020年11月13日举行奠基仪式。

德赛西威将ATTB公司并入旗下已有一年多时间,通过在魏玛-莱格菲尔德扩展新的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其作为欧洲开拓业务的桥头堡作用。ATTB公司总裁迈克·韦伯博士(Dr. Michael Weber)、图林根经济发展局(LEG Thuringen)的总裁安德烈亚·凯瑞(Andreas Krey)、魏玛市长彼得·克莱恩(Peter Kleine)以及莱格菲尔德区长兼魏玛市议员佩特拉·赛德尔(Petra Seidel)参加了仪式。

德赛西威子公司ATTB新研发中心奠基

未来汽车集成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ATTB公司主要是为商务车和特种车提供先进天线的供应商。“新研发中心建成后,将为我们进入汽车制造商的广阔市场奠定基础。” ATTB公司总裁迈克·韦伯博士在奠基仪式中说,“我们将在新研发中心,继续拓展在原型样车上装配智能天线和汽车电子器件和软件的研发能力,为消费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也为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铺平道路。”

ATTB公司在魏玛-莱格菲尔德设立研发中心,此举为建设用于原型车的尖端研发及技术园拉开了序幕。“我们下一个项目是建设一个无反射天线测量实验室。”迈克·韦伯博士高兴地宣布这个消息。

魏玛市将为ATTB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在图林根州,像ATTB公司这样的创新型公司是促进经济和技术发展的关键动力。”图林根经济发展局总裁安德烈亚·凯瑞说,“德赛西威在新冠疫情危机时制定如此重要的策略,就是发出了极其正面的一个信号,给予我们动力和勇气!经济发展局多年来一直支持这家公司。”

“ATTB公司的发展让人们认识到,魏玛市不仅是闻名于世的文化界灯塔,同时也日益成为跨国公司蓬勃发展的沃土。”魏玛市长彼得·克莱恩表示,在经济发展受困时期,这个消息尤其积极正面,魏玛市将为ATTB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德赛西威子公司ATTB新研发中心奠基

为促进业务融合和快速发展,德赛西威欧洲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德国先进天线技术有限公司(ATTB公司)以及ANTEBB公司将重组为一家公司,欧洲三家公司的整合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日前ATTB公司形成新的品牌标识,将以全新的形象融入,在协同中焕发新的生机。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