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2021年宝马或退出纯电版1系,或命名i1

    本月的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报道称,宝马将不再更新其旗舰电动车车型i3,标志着宝马首款纯电动车型已完成最终使命。针对此报道,宝马i部门负责人罗伯特·伊林格对此进行否认,其表示i3将进一步升级并投入生产,此外,基于1系的入门级纯电动掀背车也在产品计划中,或命名为i1,最早在2021年上市。

    据了解,宝马纯电i3于2013年推出,宝马称要推进电气化,然而推出首款纯电后,就致力于电池、软件以及电动车方面的研发,至今尚未推出全新纯电车型。

    目前处于第五次迭代的i3迄今为止已售出超过15万辆,随着新兴电动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每年的需求都在增加。今年上半年,i3销量同比增长21%。

2021年宝马或退出纯电版1系,或命名i1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正在大规模采用电动计划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并在欧洲和中国等市场实现销售,宝马也是其中的一员。

    今年6月,宝马集团宣布将在2023年前推出25款新能源汽车车型,其中一半以上为纯电动汽车。宝马预测到2025年电动车将会出现急剧增长的趋势,销量将以年均30%的速度快速增长,到2021年,电动汽车的销量比2019年翻一番。

    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纯电版宝马1系目前已经在研发中,外观将会延续现款宝马1系的外观造型,不过会在前车格栅以及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修改,以凸显纯电动汽车的识别。全新一代1系是采用以UKL平台衍生而出的FAAR技术平台,它在设计时就是以使用在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型为出发点,再加上小型五门掀背造型。

2021年宝马或退出纯电版1系,或命名i1

    根据宝马纯电动产品的命名规则来看,纯电版宝马1系或命名为宝马i1,作为宝马1系的首款纯电动,上市后将会拉低市场上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因此纯电版宝马1系或是宝马旗下最实惠的纯电动车型,未来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双电机为全驱动版,而该产品的其它配置还需等待官方的公布。

2021年宝马或退出纯电版1系,或命名i1

    目前宝马已经注册了从i1到i9,iX1到iX9共18个商标,预计到2025年推出至少25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宝马MINI Cooper SE已经登场,2020年将推出国产版纯电SUV iX3,2021年将发布i4、iNEXT及i1。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