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现代携旗下全明星阵容共襄盛会。全面焕新的新一代悦纳国内首发、“高能新物种”昂希诺 钢铁侠版献上西南首秀,昂希诺纯电动、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等多款即将上市的重磅新品及热销量产车也悉数登场,为西南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炫酷的顶级汽车盛宴。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新一代悦纳首发亮相 昂希诺 钢铁侠版西南首秀

    聚焦于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示,以及昂希诺 钢铁侠版体验区、NEXO科学教室、第四代胜达指纹解锁等丰富的现场体验环节,让北京现代展台散发出未来感十足的高科技魅力,尽显北京现代“千万+”时代科技、智能、活力的技术品牌新形象。

    表达青春态度新一代悦纳焕新而来

    北京现代全新精品小型车新一代悦纳在本届车展上迎来国内首发。其潮酷炫动的“高颜值”和全面加持的智能科技瞬间Hold住全场,成为现场的关注焦点。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新一代悦纳

    专为年轻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悦纳,整车充满动感的设计元素,再现型格魅力。银色前格栅、16寸铝合金轮毂设计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尽显锋芒,投射式前大灯、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将自我表达进行到底。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新一代悦纳

    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高智能”小型车,新一代悦纳融合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并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项ADAS前沿智能安全装备,以智慧科技为年轻人纵情驾驭保驾护航。

    新一代悦纳实现了人与车的智能随心互联,搭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5英寸仪表盘等配置,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让出行更便捷、更有趣。

    与悦纳相比,新车车身加长25mm,配合2,600mm超长轴距,带来更加自在宽适的驾乘感受。动力方面,1.4L+6M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完美兼顾了驾驶激情和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悦纳是北京现代新时代下诠释年轻化、智能化品牌基因的活力之作,它将以更加“智能、精致”的产品形象,为自信、有个性、有主张的青春态度代言,再战精品小型车细分市场。

    I am Iron Man!昂希诺 钢铁侠版致敬英雄

    伴随一段充满力量感、科技感和现代感的《钢铁侠》创意舞蹈秀,北京现代的高能新物种——限量版酷跑SUV昂希诺 钢铁侠版强势登临发布会现场,令众漫威粉丝大呼惊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昂希诺钢铁侠版

    作为全球首款以漫威英雄角色为主题设计的量产车,钢铁侠不羁的风格与科技天赋,昂希诺无可阻挡的精神与性能表现,第一次在昂希诺 钢铁侠版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车身采用双色调设计,配有钢铁侠红色和哑光灰色饰面,多处细节加入IRONMAN及MARVEL字样,重新设计的车身前部酷似面具,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形似钢铁侠犀利的双眼。车内采用红黑双色装饰,液晶仪表盘中融入钢铁侠头盔启动效果,生动传达出钢铁侠的个性魅力。

    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智慧内核媲美“超级管家”。智能网联移动多媒体互动系统带来出众的人机交互体验,如同置身无所不能的钢铁战衣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6匹马力,令驾驶者随时化身“钢铁侠”,尽情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昂希诺 钢铁侠版全球限量7000台,面市以来在海外市场受到热烈追捧,中国市场因庞大的漫威粉基数获得了2019年投放999台的权限。为迎合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的触媒习惯和消费方式,北京现代创新营销模式,在2019 ChinaJoy的天猫无限派对中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活动。

    9月19日,北京现代还将与阿里巴巴展开全面合作,通过淘宝众筹平台-造点新货,以499元的预定金,发起为期9天、限量499台的昂希诺 钢铁侠版众筹活动。通过与漫威和阿里巴巴的深度跨界营销,北京现代希望与更多年轻人建立互联,让科技、智能、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活。

    新能源新智能新平台更多新品诠释技术发力方向

    除了新一代悦纳和昂希诺 钢铁侠版两款年轻化、个性化的全新车型,昂希诺纯电动、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等重磅新品也悉数登场。随着这些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北京现代也将加速新能源、新智能、新平台等前沿技术的导入。

    在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带来了昂希诺纯电动、领动 插电混动和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三款产品。其中,即将上市的昂希诺纯电动续航能力可达500公里,为合资同级中最高,有望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领动 插电混动纯电续航85公里,百公里油耗1.0L,均为同级最优。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昂希诺纯电动

    新能源是北京现代未来发力的重点方向,依托现代汽车的技术背书,北京现代将逐步完善产品矩阵,强化新能源技术实力,打造合资品牌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形象。

    在智能科技的应用上,北京现代一直走在合资车企前列。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3.0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年内上市的新一代ix25上,该系统在智能互联、场景化语音交互功能的基础之上,新增智能蓝牙钥匙、智能钥匙权限分享、专属个性化ID等功能,将打造全新的移动智能互联行车体验。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新一代ix25

    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新旗舰第十代索纳塔也惊喜现身。优雅的造型、全新的平台,让消费者在接触到它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的科技魅力。其搭载的第三代技术平台集成了最新的平台技术优势,具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气动更高效、操控更运动、多动力总成适配五大核心技术优势,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高价值期待。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第十代索纳塔

    全球化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在发动机技术、高性能、无人驾驶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储备,也将陆续转化应用于北京现代新产品上,为我们打造更具个性化、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科技 智能 活力 全方位打造技术品牌新形象

    场景化、互动化的体验方式,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北京现代产品的科技魅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重新认识北京现代技术品牌全新形象的平台。

    展台现场,北京现代特别设置了新车DIY、VR车型探索、第四代胜达指纹解锁、昂希诺 钢铁侠体验专区等科技感十足的打卡体验内容。

    观众可根据游玩指南完成体验并参与答题来获得贴纸。集齐贴纸后,在钢铁侠体验专区的180°互动区拍照留念并发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在每天一次的现场大屏抽奖活动中中奖的幸运儿,更将获得珍贵的正版漫威钢铁侠手办,得以重温《钢铁侠》带来的希望和感动。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昂希诺 钢铁侠版体验区

    现场专为“技术控”搭建的NEXO科学教室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在这里,可以清晰了解现代汽车的“终极环保车”NEXO如何利用氢燃料转化能源和净化空气。极具趣味性和科技感的现场互动体验,让公众可以更立体、直观地感受到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NEXO科学教室

    9月5日,北京现代“悦享出行”一站式在线订阅用车服务也开始运营,首站落地成都。“悦享出行”是国内首创移动出行服务,手指轻点即可在线订阅菲斯塔、昂希诺 钢铁侠版、第四代胜达提供的出行服务,商务旅行两相宜,为用户的移动出行生活带来科技之便、智慧之选。

玩氢耍酷 北京现代全明星科技阵容领潮成都车展

“悦享出行“一站式在线订阅用车服务

    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将是品牌力之争。对于经历十多年高速增长的北京现代来说,现在已进入聚焦技术实力、提升品牌的新阶段。2019年是北京现代的技术品牌年,成都车展之后还有5款新车上市,数十场“现代嘉年华”大型线下用户体验活动将上演,北京现代将以更多新技术应用驱动市场,以用户体验升级带动品牌提升。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