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京东618汽车用品:“商品+服务”订单大爆发 达去年同期5倍!

   火爆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频报佳绩。尤其是广大车主大量选择京东汽车用品实物安装一站式服务,以至于618期间“商品+服务”订单量暴增至去年同期的5倍,并为消费者节省了1000万元安装费。通过京东汽车用品打造“商品+服务”一站式消费体验,消费者购买汽车用品时即可根据需求选择送货到店等服务,在骄阳似火的夏日,愉快地葛优躺,把爱车难题交给京东来搞定!

京东618汽车用品:“商品+服务”订单大爆发 达去年同期5倍!

   在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带动下,京东汽车用品各品类也纷纷创下新高,交出亮眼答卷。轮胎销售额同比增长253%,其中米其林销售额同比增长286%,德国马牌销售额同比增长233%,固特异销售额同比增长215%。值得一提的是,服务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00%,宝马官方旗舰店尤其受到用户青睐,销售额是前一天的9倍。而京东汽车用品上线的保养套餐服务“京保养“销售额环比增长153%。

   此外,线上摩托车销售也迎来爆发。6月18日当天,摩托车销售额同比增长249%。其中,五羊-本田官方旗舰店618当天销售额超过去年11月整体销售额,新大洲本田官方旗舰店618当天销售额达到去年11月整体销售额,虬龙旗舰店618当天销售额超过今年1-5月的销售额之和。此外,洗车机品牌KARCHER销售额同比增长145%,车丽友脚垫是去年同期成交销售额的4倍,五福金牛销售额同比增长120%,图拉斯车载手机支架成交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英得尔车载冰箱成交销售额同比增长116%。同时,报名学车用户也在激增。6月18日,京东汽车用品驾校培训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2倍。

   618期间,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就表示,未来将利用供应链服务优势重点投入汽车、房产、医疗三大领域。业内人士认为,京东618火爆销售的汽车用品背后,是消费者对车品服务的深层次需求,京东618“商品+服务”一站式消费高歌猛进,为京东布局汽车领域,增添了一枚重量级砝码。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