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

  【汽车大世界 产业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近日发布了新款KX3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部分均有所变化。据悉新车将于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首发。

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

  新款KX3的前进气格栅改为了家族式六边形造型,内部也改为镀铬四横幅样式。而颇具特色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被移至前保险杠两侧,与圆形雾灯构成了“L”型灯组。

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

  车尾部分,新款KX3换装了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和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同时后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样式与现款车型稍有不同。

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和布局。差异在于新车的中控台按键背光及氛围灯由现款车型的白色调整为红色。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

9月2日首发 曝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官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6L/1.6T/2.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